校庆聚焦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庆聚焦 > 新闻速递 > 正文

爱心接力,驰援武汉!山西财经大学EMBA校友企业领先传媒在行动

时间:2020-01-29 15:58:58  作者:  点击量:

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1月26日,山西财经大学2009级EMBA校友宋文斌先生担任总经理的领先传媒,通过山西省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支持当下的疫情防治工作,定向用于山西驰援武汉抗击疫情的首批医护人员的支援,用实际行动为医护人员保驾护航,同时表达对身边英雄的敬意之情,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除捐款外,领先传媒还利用自有的户外LED大屏进行疫情防控公益宣传。这些LED大屏覆盖了太原市的主要路口,包括迎泽大街五一广场屏、迎泽大街大南门红三角屏、柳巷贵都百货商场屏、解放路新星大世界屏、滨河东路南内环桥体屏<北、南>、亲贤街气象屏、亲贤街供电屏等,每天疫情防控公益宣传标语和视频播放量达到3000条以上。

宋文斌校友表示,将根据社会需要继续予以必要的援助和支持,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助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