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聚焦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庆聚焦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庆山听取校史馆建设工作汇报

时间:2020-06-12 09:03:40  作者:  点击量:

6月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庆山在修德楼十五层3号会议室听取档案馆关于校史馆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汇报会上,校史馆建设工作人员根据先前确定的建设思路,对校史馆布展框架、校史资料挖掘、校史馆布展逻辑以及文案撰写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卢庆山充分肯定了校史馆建设工作的成果,同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在校庆70周年之际,校史馆作为展示我校风貌的窗口,既要体现我校发展的滚滚长河,又要点缀浪花突出亮点;二是校史馆布展要突出重大事件,通过事件展现人物事迹;三是展厅规划要细致化,展板内容要具体化,展陈资料要多样化;四是当前校史馆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布展内容是校史馆的灵魂所在,校史馆建设要继续深挖校史资料、细致打磨布展内容。(档案馆 田加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