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聚焦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庆聚焦 > 新闻速递 > 正文

建校70周年活动筹备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05 10:10:19  作者:  点击量:


7月3日下午,学校建校70周年活动筹备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召开了第四次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庆山主持会议,校庆筹备各工作组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分管校友工作的负责人和晋商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负责人和晋商研究院负责人对照工作任务清单,汇报了目前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围绕如何更好开展校庆筹备工作提出建议和思路。



卢庆山副校长对各部门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前期筹备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推进力度不够大,工作进度不够快等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校庆工作在我校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意义,将总结办学历史,凝练办学成果,提振办学信心,提升办学水平,扩大办学声誉贯穿到校庆筹备工作的始终。二是要充分利用好暑假的档期,集中时间精力,动员各方力量,进一步推进校庆筹备各项工作,为顺利办好70周年校庆奠定扎实的基础。三是要围绕校友校庆,拓宽校友工作思路,完善校友工作体系,加强校友会建设,广泛联系校友,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建校70周年活动筹备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