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聚焦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庆聚焦 > 新闻速递 > 正文

MBA办学20周年庆典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7-15 09:35:37  作者:  点击量:

7月11日下午,山西财经大学MBA办学20周年庆典筹备工作推进会在博康财税集团15层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院以及第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244e6c5780ebd693bc20e79d5717491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卫虎林说,今年是我校MBA办学20周年,明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20年来,作为全国第四批、山西首家MBA授权单位,20年来为山西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数千名高级管理专门人才,涌现出了一大批具有行业代表性的杰出企业家校友。学校决定在今年十月前后举办MBA办学20周年庆典,目的在于系统梳理总结MBA办学经验,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优秀校友资源,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和转型发展“六新”要求,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高MBA人才培养质量,为山西“蹚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培养更多高质量专门管理人才。学院党委书记郜军认为,举办MBA20周年庆典,不仅仅是回顾更是总结,根本是为了未来MBA项目的更好发展。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学院在高效、务实、民主的基础上,明确方向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体现了我校MBA教育的学习风气、学习态度和工作效率。同时,MBA项目作为服务山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重要的管理人才培养基地,要树立精品意识,将MBA品牌做得更强更好。学院副院长薛继东表示,20周年庆典的主角是校友,要充分利用我们的平台,把历届校友凝聚起来。为了更好地举办好此次庆典活动,我们要做两手准备:一是充分做好线下活动的准备;二是充分做好线上活动的补充准备。杰出校友要将视频材料准备好,以备线上活动使用。对杰出校友的选拔,要综合考虑社会影力,选出有杰出贡献、引领时代发展、创新创业成就的典型代表。

 

ca7dd8b5b590e5828d2eca75a32a8dc


会上,与会人员就MBA办学20周年庆典涉及到的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了一致共识。会议决定,暑假期间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将走访部分优秀校友,全面推动落实有关工作。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博康财税集团郑鹏杰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对博康财税集团进行了实地调研,为后续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MBA教育中心 高榕婧 杨小凯 甄晓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