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聚焦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庆聚焦 > 新闻速递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话发展”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时间:2021-04-30 11:09:03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4月28日,山西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暨管科学院校友返校活动热烈展开,各级校友重返母校,追忆时光,同话往事,共贺母校建校70周年。下午3时,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立信楼606支部会议室举办校友座谈会,学院班子、教师代表及近30名校友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院长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及科研等各方面向校友们分享了近年来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环境变化之下,管科的发展是与时俱进的,期待着各级校友能对管科学院未来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和发展的新动力。

接着,各级校友纷纷发表感言。平安银行太原分行行长王晓刚,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发展中心副主任李晓峰等校友,从不同方面追忆了自己的校园生活,也交流了各自的发展现状。他们表示,无论是否仍从事着与专业相符的工作,在管科学院的学习经历都使他们受益匪浅。同时,他们对管科学院未来的发展也充满着期待,多学科跨界合作是趋势,也是学院发展的契机,他们也将团结起来助力学院发展。到会的教师代表逐个发言,他们对于杰出校友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能常回母校看看,昔日你们以母校为荣,今天母校以你们为自豪!

管科学院自创建以来,历届管科人持续努力,立足学院特色,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专业人才和管理型人才。通过这次座谈会,管科学子也将更加奋发向上,阔步前行,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为学校、学院的蓬勃发展,为社会各项事业的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校友座谈会搭建了校友交流平台,增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风华七十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继续坚守修德立信之志,闯出一条求实创新之路。愿管科学子秉承“新时代新征程守初心再出发”的信念,凝心聚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