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情缘

祝福母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情缘 > 祝福母校 > 正文

路敦茂(79计统一班)

时间:2020-05-21 16:52:38  作者:  点击量:

 

 

热烈庆祝山西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

时光指向2021年4月29日,我的母校——山西财经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对于每一位山财人来讲,喜迎母校的70年华诞,送去温馨的祝福,代表一段相思,一片丹心,祝母校未来更美好!母校明朝更璀璨!

70年风雨同舟路,今朝再谱新篇章。母校藏晋阳之底蕴,展龙城之雄风,含汾河之神韵,携并州之灵气。多年来在全国财经类高校中名列前茅,享誉美名。

70年桃李满天下,今朝莘莘学子载誉归。至建校以来累计毕业的20多万学子成栋梁,不负韶华铸辉煌。每个山财人都承载着母校的追求和梦想。

70年辉煌金樽举,教育兴邦翥凤凰。母校秉承“修德立信,博学求真”的校训精神,践行“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用精诚启迪智慧,用爱心滋养希望。

母校情缘心底藏,栽培恩泽永难忘。曾记得我是恢复高考后的第三年(1979年)有幸迈入母校的校门,从此和母校结下良缘;曾记得当年校园内到处都是朗朗读书声,我们手握青春浪漫的年华,编织人生的七彩之梦;曾记得母校食堂的过油肉,被我誉为天下最好美食,至今梦中仍垂涎;曾记得参加母校举办的数学竞赛活动,几十年来我把奖品《高等数学习题集》一直珍藏,视为镇家之宝,有朝一日捐回母校,以报答母校培育之恩。

千言万语道不完对母校的心中情,万语千言也难表达深深的祝福语。惟愿此情此景,似一缕情思永远萦绕在心中,似一壶陈年老酒越品越香,似一轮红日照耀人生的旅途,似一艘巨轮驶向遥远的彼岸……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陈文贞(2005贸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