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聚焦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庆聚焦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建校70周年活动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19-12-17 16:13:00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我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为了扎实有效地推进我校建校70周年活动筹备工作,12月12日下午,建校70周年活动筹备工作领导组在修德楼15层1号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常乃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庆山主持,筹备工作领导组和领导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 ,筹备领导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就各工作组的人员组成、职责分工、任务要求等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各工作组围绕承担的任务提出了各自的初步设想和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卢庆山介绍了建校70周年活动筹备工作的整体设想和思路,要求各工作组进一步凝练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任务,真正做到肩上多一点担子、心中多一分责任,齐心协力把建校70周年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扎扎实实做好。

常乃军在讲话中强调,建校70周年活动是凝聚各方力量、展示办学成就、扩大社会影响、提升发展质量的重要契机,各单位和部门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他就做好建校70周年活动筹备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要理清思路,明确任务;三要把握节奏,落实重点;四要厉行节俭,务求实效;五要强化统筹,有序推进。

 

 

 

 

 

上一篇:从246到198!这一年,我校跨越发展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