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聚焦

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庆聚焦 > 媒体报道 > 正文

山西经济日报:山西财经大学举办春季就业洽谈会

时间:2021-04-27 16:15:35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4月27日 3版


山西财经大学举办春季就业洽谈会

提供需求岗位929个

本报太原4月26日讯(记者姚凡 通讯员李婷)日前,山西财经大学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共接待省内外企业近300家。50家校友企业走进校园进行招聘,成为本次招聘会的焦点,备受毕业生的青睐。

据了解,本次就业洽谈会报名企业360家,经过筛选,选取与学校毕业生专业相符、与学生就业意愿契合度比较高的295家企业来校招聘,提供需求岗位929个,需求人数20336人。

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将结合毕业生就业意愿调研和用人单位招录往届毕业生情况,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将企业请进来、毕业生推出去。

相关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jjrb/20210427/6327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