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聚焦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庆聚焦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友校庆︱山西财经大学校友会正式登记注册获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时间:2020-06-19 10:01:21  作者:  点击量:

 

202068日,山西省民政厅向我校颁发了《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同意注册“山西财经大学校友会”,这标志着山西财经大学校友会正式登记注册成功。

山西财经大学校友会登记注册工作,在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在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人员认真调研,积极准备,遵照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和山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申报注册的工作指引,圆满地完成筹备工作和各种材料报送事宜,顺利通过了山西省教育厅和山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的审批,获得了《山西山西财经大学校友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山西财经大学校友会在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注册成功,将根据新时期高校改革和发展需求,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激励校友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整合校友资源,建立校友、母校沟通的平台,促进校友和母校事业的共同发展贡献力量。